当前位置: 首页 >> 通知公告 >> 正文

我校教师入选2022年度“吉林好人·最美教师暨黄大年式好老师”

近日,2022年度“吉林好人·最美教师暨黄大年式好老师”评选结果公布,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部田克勤教授、附属中学徐洁老师获得该荣誉。

这是我校教师第四次获奖。此前,郑德荣教授被评为2018年度“吉林好人·最美教师”楷模(特别奖),朱寰教授入选2020年度“吉林好人·最美教师暨黄大年式好老师”,周义发教授入选2021年度“吉林好人·最美教师暨黄大年式好老师”。我校是省内唯一一所5年有4位大学教师获得奖项的高校。

“吉林好人·最美教师暨黄大年式好老师”推选活动由吉林省教育厅、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联合开展,自2015年启动以来,每年举办一次,每次评选10名左右(含团队)。

此次评选经各地各校推荐,推荐人选所属教育部门师德考察,专家组初选、复选、终选,省教育厅党组会审议通过、公示,确定了10名同志及1个团队为2022年度“吉林好人·最美教师暨黄大年式好老师”。